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游泳教會了我怎樣去堅持

    我以前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比如自己寫這篇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於自己又沒有多大的好處,就會輕易的去放棄。可能很多失敗的人也是因為不會去堅持,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游泳是怎樣教會我堅持的,希望對那些因為失敗而放棄的人們有幫助。

     
平時我上班也很少做一些運動,因為自己的一個同事愛好游泳,說讓我陪他練習,我當時就很煩,週末不在家裡睡覺非要學習什麼游泳。可是這個同事硬是要拉我去,無奈之下我就去了,開始他說我們找一個教練教我們兩個,但是這個游泳館是一對一的,只要你交了錢不管幾天,直到把你教會為止。我想這個待遇還不錯,就當週末娛樂一下。教練剛開始來到我面前的時候就把我嚇了一跳,我覺得這個教練好兇呀!沒辦法我這個人膽子比較小,只能按照教練的要求來練習,堅持了兩天終於可以上班了。但是上班的這一個星期我的身體好痛,就是因為周末鍛煉的太兇了,我想這個星期我肯定不去了,交的錢就算是賣了一件衣服。可是到了星期五游泳館教練打電話用很兇的態度說讓我明天早上準時到,我這個人就怕別人逼我,考上大學都是老師和家人逼我的。週末還是和同事去了,我同事這週都能自己遊了,只有我還是被教練帶著游泳,這回教練的一句話刺激了我,他說你這個人連一個游泳都學不會你還能幹什麼,教練說完這句話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學會游泳讓教練看看。從那以後我每個週末都會去那家游泳館游泳,因為這個游泳館教會我怎樣去堅持。



    
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東西阻礙這我們去堅持,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剩下的什麼困難都不會是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