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游泳帶給我的快樂

現在生活的節奏在加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壓力都在增大,我感覺壓力就像是一張無形的大網,常常陰霾著自己的天空,密不透風壓的人喘不過氣來。而且我不是一個快樂的人,或者是說不會尋找快樂,也許是因為壓力,也許是因為根深蒂固的性格原因,我常常因為壓力,常常因為各種工作目標而覺得抑鬱沉悶。我相信這樣一句話:微笑不代表我快樂。微笑已經變成了一種能力,一種符號,而不是我內心中快樂的表達。但是,每當我煩惱,感覺壓力大的時候,我發現游泳可以帶給我真正的快樂。

我也看到過網上說,學生一族,考試前後,游泳是最佳的減壓法。當考試前,有的學生考前焦慮,擔心成績不好擔心發揮失常。總之,各種擔憂會讓考生們還沒有考試就被考試嚇到了。這時候,選擇游泳就是個不錯的方法,這樣激烈全方位的運動可以讓人把心中的煩悶憂慮通過身體上的消耗轉化掉,減輕心理的負擔。對此,我是深有同感,當我在用盡全力游泳的時候,我感覺是把心裡的煩悶轉化成力量,當游泳完,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得不說,游泳真的是減壓緩解不良情緒的最佳途徑。



現在,我知道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風順,要生活就要接受生活帶給的一切,所以當壓力很大,情緒很不好,很消極的時候,我就去游泳,去享受游泳帶給我的真正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