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想瘦身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游泳

     很多愛美的妹妹們都會被減肥瘦身這個問題所困擾,我以前不是說有多麼的胖,但是本人160cm的身高卻有個100多斤的重量,還是覺得自己稍微胖了一點。我試過了好多減肥地方法,甚至還吃了很多的減肥藥,但還是沒有好大的效果。無意當中我自己去了趟游泳館,其實自己是不會游泳的,只是覺得在學​​校裡面閒的太無聊了。從那個時候起我在游泳館找了一個教練,開始學習游泳,學了一個多月,自己的體重到了90多斤,整整瘦了十斤呀!於是堅持每週去個一兩次游泳館。既可以鍛煉自己的身體,讓自己不在成為學校裡的宅女,有可以使自己的身體瘦下來,游泳真的是好處多多。

      
游泳管的教練和我說,游泳減肥是有科學道理的,因為當我們浸泡在水中時,水中的阻力比我們在路面上奔跑的阻力要大的多,而且我們在水中傳導熱的性能比較好,通過水我們就可以散解熱量,所以在水中很耗熱能。我們在水中游泳20分鐘所能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我們在陸地上一個小時的熱量。這就是為什麼在水中游泳會很快使我們的體重減下來。經常的游泳還可以使我們保持一個好的身材。



     
親愛妹妹們,如果你們愛美那就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一起加入游泳這項運動中,看看能不能讓你們的身材瘦下來,說不定有了幾個月的泳你會變成下一個焦劉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