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在北方冬天游泳好處多

我是一個在南方的東北人,俺們那嘎達冬天的時候那是​​相當的冷呀!所以我們會找人多驅寒的辦法,其實我覺得冬天驅寒的辦法最最有效的那就是游泳了。

   
我在南方也是經常游泳的,這邊一般的游泳館都建在室內,可我們北方即是是冬天也有很多游泳館都建成室外的,這是因為游泳會鍛煉我們耐寒的能力,很多人一游泳出來就會全身都縮成一團,這就說明他們的耐寒能力不是很強,如果耐寒能力強的話根本不會覺得冷,我有一個東北朋友就很喜歡冬泳,這也就練就他的身體比較壯,其實這也就是為什麼北方人比南方人長的結實,因為北方的天氣就是造就了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才能抵抗住北方的環境與天氣。很多南方的朋友一就覺得我不想北方人,因為我很怕冷,身體也很單薄,根本不是一個北方人所具備的體質,這是由於我在南方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要想有一個強壯的身體冬天游泳會是一個好的時機,我周圍的朋友就有很多在冬天感冒的,而且一感冒就會是幾個月,不要看我身體單薄,因為喜歡冬泳,我的身體還是很難感染上一​​些流行感冒的。



   
人家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這就話在冬泳這項運動就有體驗,那就讓我們加入游泳這項運動中,雖然冬天遊室外很冷,但這項運動不僅僅可以鍛煉身體,更可以鍛煉你的意志,還等什麼,加入冬泳的行列中吧!祝大家在冬泳後都會有一個北方人的體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