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游泳會讓你遠離脂肪肝

    現在這個社會的職場應酬很多,尤其是一些領導經常陪客戶吃飯,而且要吃就會吃一些非常油膩的東西,那我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項運動,可以讓應酬多的人遠離脂肪肝

      
本人是一個很熱愛游泳的人,我的的男朋友也是一個應酬很多的人,他每周也會抽一些時間陪我去游泳,即是他應酬那麼多,但是每週不斷的堅持游泳,他的身體就會變得很健康。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游泳可以減少脂肪肝,很簡單就是因為吃油膩東西的人體內儲存了很多能量,這些能量會通過你不斷的在水中運動而得到釋放。那大家會說我要減少脂肪肝做什麼運動都可以呀,是做什麼運動都可以,但是游泳會很快速的讓你的能量得到釋放,據科學家研究,游泳釋放的能量是跑步的5陪。所以游泳減少脂肪肝的效果明顯得多。不但游泳可以讓你遠離脂肪肝,它還可以預防很多疾病,像什麼血管疾病、心肺呀都有好處,總之運動總是比吃藥強一點吧!不僅僅游泳可以預防疾病,在游泳的時候也會讓你的心靈得到放鬆,當你漂浮在水中時候,比會感覺無比的自由與放鬆,這時候你什麼煩惱都會忘卻,就想是在呼吸大自然中的新鮮空氣。

      經常應酬的朋友,不防在應酬之後到游泳館帶上幾個小時,感受游泳給你帶來的快樂,使你在游泳中心靈得到放鬆身體得到緩解,何樂而不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