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游泳相當於去了一趟美容院

   經常聽我周圍遊戲的朋友跟我說游泳可以美容,我就跟她們說:“不要忽悠我,我是不可能相信游泳是可以美容的。”有一次週末她們帶我去了游泳館,我和我的幾個朋友在水里面遊了一個多小時,發現我乾燥的皮膚變得有點細膩,這才感覺原來游泳真的可以潤膚,讓皮膚變得水嫩。

    
我是一個上班族,每天從早上到晚上都對著辦公室裡的電腦,回家也很少用一些面膜之類的東西,只是偶然週末的時候去一下美容院,但是有些週末有要跟家人一起出去耍,很少去保養自己的皮膚,所以皮膚比較乾燥。如果是跟我一樣的上班族,可以嘗試一下每週跟朋友或者是家人去游泳館遊幾個小時,真的可是使自己乾燥的皮膚變得濕潤得多。聽我一個學醫的朋友說,當我們在游泳的時候,我們的皮膚和身上其它的組織會跟水直接進行摩擦,這樣就相當於水給我們做了一次很好的按摩,同時也會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自然會使我們的皮膚變得細膩而光滑。而且在你在水中運動的時候,它會減少你汗液中的鹽對你皮膚的刺激。



     
現在的美容院的化妝品價格很高,像我們這些上班族要是每週去幾趟美容院就會成為月光族。不妨聽了我的經歷大家沒週去嘗試一下游泳這項運動,真的會給你的皮膚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後希望每個上班族的朋友都有一個水嫩的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